站内搜索

搜索

UZXun

[ADV] 【ADV/汉化/全CV】透明化!走到哪里射到哪里~PC+安卓汉化版+CG包 【800M】

 

liwen123 黑衣骑士

发表于 2021-2-20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スレイブニール]社团发布的一款非常给力的ADV大拔作,全程CV,画风超级社保~
目前由风花雪玉完成了云翻汉化,有轻度润色,文本质量还行,能看懂了。
游戏的主题是你绝对不会错过的透明人间题材!没错,男主变成透明化,然后干就对了,欧耶~
资源内包含游戏本体【PC+安卓模拟器版】+全CG包,强烈推荐大家下载体验!


工作中的女护士、在澡堂洗澡的女大学生、在游泳池练习游泳的少女、
上课的时候、社团活动的时候、在家放松的时候、参加cosplay活动的时候!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任何女孩子都无法幸免!
超能力甚至会进一步进化,可以夺取身体,甚至分裂!
由于游戏内容很广,包含了很多在现实生活中绝对无法进行的玩法!
如果您觉得有趣的话,请一定要体验一下哦~

遊戲下載: [贊助社区] 可免回複 / 免U币查看本內容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90U币 才能浏览   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





論壇資源均由會員發佈,與論壇無關!部分資源有時效性,請理性對待!如果您認為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聯繫我們處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U币 +6 贡献 +4 收起 理由
experiencer-M + 1 + 1 绝了还真的能用 排雷功能不要乱用啊
impeshy + 4 + 2 链接能用,说失效的在扯淡 但能不能不要搞.
jdssg2 + 1 + 1 连接失效,求补链!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zxungg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1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此回复虽有且仅有一 个字,却深刻的表达了回复人的深深祝福与刻骨的情感,可谓言简意骇,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字字催人泪下,足可见回复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以及惨绝人寰的创新能力。实是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把回复人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给人以无限的感动和惆怅,有浑然天成之感,实乃回复中之极品,祝福中之绝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edfg789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此回复虽有且仅有一 个字,却深刻的表达了回复人的深深祝福与刻骨的情感,可谓言简意骇,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字字催人泪下,足可见回复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以及惨绝人寰的创新能力。实是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把回复人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给人以无限的感动和惆怅,有浑然天成之感,实乃回复中之极品,祝福中之绝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edfg789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此回复虽有且仅有一 个字,却深刻的表达了回复人的深深祝福与刻骨的情感,可谓言简意骇,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字字催人泪下,足可见回复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以及惨绝人寰的创新能力。实是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把回复人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给人以无限的感动和惆怅,有浑然天成之感,实乃回复中之极品,祝福中之绝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dssg2 黑衣骑士

发表于 2021-2-20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20741271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此回复虽有且仅有一 个字,却深刻的表达了回复人的深深祝福与刻骨的情感,可谓言简意骇,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字字催人泪下,足可见回复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以及惨绝人寰的创新能力。实是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把回复人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给人以无限的感动和惆怅,有浑然天成之感,实乃回复中之极品,祝福中之绝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知道取名字QAQ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此回复虽有且仅有一 个字,却深刻的表达了回复人的深深祝福与刻骨的情感,可谓言简意骇,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字字催人泪下,足可见回复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以及惨绝人寰的创新能力。实是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把回复人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给人以无限的感动和惆怅,有浑然天成之感,实乃回复中之极品,祝福中之绝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R.Beifang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DV/汉化/全CV】透明化!走到哪里射到哪里~PC+安卓汉化版+CG包 【800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影无踪2333 职业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nshinesky 黑衣骑士

发表于 2021-2-20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skone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871778501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狂战士冬冬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csm11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sc0615 无名小卒

发表于 2021-2-20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a2564204608 职业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cook 见习战士

发表于 2021-2-20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酱紫酱 黑衣骑士

发表于 2021-2-2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帮助
帮助/公告 资源/求助 客服/邮箱
侵权
侵权投诉/DMCA邮箱 uzxunacg@gmail.com
帮助/公告
资源/求助

手机版|违规名单|TG交流群|UZXun社區